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啊啦~ Starry☆Sky萌死了><

于是。。因为最近无聊在玩游戏嘛~
所以就把觊觎了很久的HONEYBEE家新出的抢钱游戏Starry☆Sky系列的Spring和Summer下了~~
是个以星座声优为卖点的乙女游戏
十二个星座=十二个美男=十二个华丽的声优 TVT 正中俺的软肋!!

于是。。。简单贴一下【星座彼氏】的声优资料哟~


【春】
小野 大辅(东月 锡也 とうづき すずや):蟹座
杉田 智和(七海 哉太 ななみ かなた):鱼座
绿川 光(土萌 羊 ともえ よう):山羊座
【夏】
保志 総一朗(金久保 誉 かなくぼ ほまれ):牡牛座
神谷 浩史(宫地 龙之介 みやじ りゅうのすけ):蝎座
福山 润(木ノ瀬 梓 きのせ あずさ):射手座
【秋】
石田 彰(星月 琥太郎 ほしづき こたろう):天秤座
岸尾 だいすけ(阳日 直狮 はるき なおし):狮子座
游佐 浩二(水嶋 郁 みずしま いく):双子座
【冬】
中村 悠一(不知火 一树 しらぬい かずき):牡羊座
平川 大辅(青空 飒人 あおぞら はやと):乙女座
铃村 健一(天羽 翼 あまは つばさ):水瓶座

发行日
2009年1月30日: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Capricorn~(山羊座)」
2009年2月27日: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Aquarius~(水瓶座)」
2009年3月27日: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Pisces~(鱼座)」
:プラネタリウムCD&ゲーム「Starry☆Sky ~in Spring~」
2009年4月24日: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Aries~(牡羊座)」
2009年5月29日: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Taurus~(牡牛座)」
2009年6月26日: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Gemini~(双子座)」
:プラネタリウムCD&ゲーム「Starry☆Sky ~in Summer~」
2009年7月31日: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Cancer~(蟹座)」
2009年8月28日: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Leo~(狮子座)」
2009年9月25日: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Virgo~(乙女座)」
:プラネタリウムCD&ゲーム「Starry☆Sky ~in Autumn~」
2009年10月30日: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Libra~(天秤座)」
2009年11月27日: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Scorpio~(蝎座)」
2009年12月25日: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Sagittarius~(射手座)」
:プラネタリウムCD&ゲーム「Starry☆Sky ~in Winter~」


星座彼氏シリーズ Starry☆Sky官网


看吧看吧。。这不是抢钱是什么。。看看这阵容TVT
MONEYBEE公司继数羊之后的又一豪华大作啊TAT
于是俺的本命就在SUMMER里面 所以SUMMER俺玩得超级HIGH【其实我这个日语废柴只是听声音HIGH好吧TOT】
然后因为这游戏是一个季度出一个= = 所以目前为止只出了Spring和Summer
剩下的俺会继续关注的。。 毕竟还有石头啦 肉村啦 00啦不是么~
哟西~ 大家都无视女猪吧~~ 看CG和OP什么的还是很欢乐的TUT 尤其是听声音啊啊啊><

俺已经从官网挖来LOGO应援了~ 于是在这里就贴大一点的继续应援哟=v=
MINA不介意的也可以扒过去的说~



【Spring】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土萌 羊 (CV:绿川 光)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七海 哉太 (CV:杉田 智和)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东月 锡也 (CV:小野 大辅)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山羊座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鱼座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蟹座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ummer】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金久保 誉(CV:保志 総一朗)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宫地 龙之介(CV:神谷 浩史)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木ノ瀬 梓(CV:福山 润)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牡牛座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蝎座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射手座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啊啊~ 再送上壁纸两张~ 各个SIZE都有哟~ 任君挑选=v=


【Spring】

800*600 size

1024*768 size

1280*1024 size

1600*900 size


【Summer】


800*600 size

1024*768 size

1280*1024 size

1600*900 size




OVER~~ 于是MINA都去玩吧~~~ 不玩的话把自己看中的美少年抱回家也好啊><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哟西~ 俺回归了!~

俺回来了!!

是真的解放了哟为嘛一点轻松的感觉都没有呢【疑惑】

好吧荒废了这里N久都是我的错TAT
然后考得怎样什么的MINA就不要再问我了【抱头】

话说现在才考完一星期呢为嘛我有一种已经一个月的感觉啊口胡!
难道考完的人都是这么空虚么【指!】
可是我明明有很多安排的啊DEMO为什么还是觉得空虚呢TAT

今天被宝宝鄙视说我们这些人是一考完就不知道星期几了= = 其实我还是知道的
——毕竟天天都在下动画看嘛怎么可能不知道- -|||

顺便说我连4月新番缺的部分都没补完啊啊啊现在却在看K-ON!了。。
默默我啥时候变得这么男女通吃了= =

所以说我应该振作起来看动画了对吧个头

于是我真的已经是老人家了么每天不看动画的时候就打麻将【当然是QQ游戏】
最近还HIGH着五十K【不要问我这是什么】

昨天无聊 把电脑的系统音换成了润润的>< 现在不管干嘛包括最大化最小化都是润润的声音TOT 好幸福!!!
连错误提示都是润润温柔的【请小心哦 我会担心的】
关机是【OAYSUMI~】等等等~~~~

于是顺便安了QQ2009 再把QQ提示音也换了
嘛~
来消息是MAMO超级酷的声音【消息来了啦】
然后有人上线是润润的【早上好】 ><
群消息是樱13很温柔的【有消息噢】
连视频语音呼叫都是MAMO很少爷的【喂 电话 快点接啦】
这样

哎哟哟我的小心肝哟T___________________T

噢NO~ 我的人生~~~~

于是决定还是去做家务了不然会死的


俺好想学小提琴啊啊啊啊啊啊><


PS:昨天明明文荒然后收了一天的温馨文。。可是晚上爬床上就不想看了这是啥回事啊啊啊啊TAT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哇哈哈MAMO同学你终于下海了!

今天最震撼的就是这个
哎呦我的小心肝哟T____________T



点击查看原图




等了那么久的MAMO初受【没可能是攻吧T T】碟 没想到啊没想到TAT
原本以为已经没希望了 MAMO都结婚了还没下海 让我失望得想撞墙
现在我想去电线杆上跳芭蕾啊啊><

啊哈哈哈哈果然是来赚奶粉钱了么【<—这个人已经兴奋得不知道在说什么了T T 】
早知道就早点结婚嘛~【<—这个人已经可以去死了= =】

于是说 我现在就等3月了T T 好想听到MAMO的呻吟啊啊啊啊~
可是唯一的怨念是---为什么搭档的是代永DD这个受啊T T
MAMO被开苞这样的事不是通常都应该是森川这样的种马来的么T T
希望代永DD就攻一回吧 你可千万不要用三桥的声线啊><


最后 华丽丽的撒花庆祝已婚的MAMO同学成功下海!~~~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嗷嗷~ 翻滚><

啊啊我果然还是回老家结婚过年了 T T


然后说一边打麻将一边看春晚的时候 啊啊啊啊我被刘谦那个妖艳的小受萌住了啊啊啊><

怎么可以当着亿万中国人民的面这么妖啊你T T 好吧我中招了

虽然你是个32岁的美青年可是我还是萌你啊T T 你个混蛋竟然还是日语系的 竟然还上过NHK 上过SBS

你个中国魔术界第一人T T

氧化钙我就是看上你了>,<



顺便说最近看文很猛 一天几篇的速度 爱上了Zzz左右 她的文全是现代的 写H的时候有那么一点蓝淋的感觉

我很喜欢^^ 每一篇都是

最近她开了个新坑 哈哈是写刘谦的哦 原来她控刘谦很多年了



---------------啦啦啦~我是作者自述的分割线-------------

奇迹 By Zzz左右

写在前面的话:

本来以为自己不会那麼快再开新坑。但是为了纪念我家某位爷第一回上春晚,爷我开这个坑送给你。

爷是个对耽美很介意的人。曾经在鲜网不知道怎麼鼓捣出一个自己的文来。然后把人地址贴在博客上,“这是谁?!出来给我自首!天啊我不会真的做过这种事吧啊啊啊啊!”

结果当然是人撤文道歉了……

我萌爷五年了,,,从五年前第一次在魔星高照裏见到他开始,,,就萌他。

其实那会儿还没外形可言呢,梳个金黄色小马尾,带个大眼镜。老在节目裏被人掐脖子。不知道为什麼就萌了……花了很长的时间学魔术,但是水平还是不能见人。。。只能在什麼班会上骗骗人。。。也看了爷的所有书,,,看了教学碟。。。

所以最初我真的是为他带来的奇迹所折服,而不是他本人……

慢慢的爷变美了,变妖了。可在我心裏,爷还是当年满上海被人掐脖子的那个愣头青,哈哈。

因为爷不喜欢耽美,所以这文不会用真名真CP。但是大部分是爷的真事儿。

这坑时间很赶,应该会15号我回校前完结,不能保证但是会努力日更,短篇,HE。最近河蟹,也许口味比较清淡。大家也知道我是不H会死星人ORZ 不让我写H,,,我生不如死啊。。。

叫奇迹是因为爷的那句招牌: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啦啦啦~我是作者自述结束的分割线------------





恩。。就这样。。我控上他了~ =v=



哟哟

迟到的---

新年快乐哟 MINA~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ただいま。

荒废了很久的我亲爱的BLOG
ただいま。


很久很久没有来过了 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事呢?
恩。。 好吧我承认是因为我迷上看动画了= =

最近大爱的很大众的是SUNRISE的两部大作
CODE GEASS & GUNDAM OO
连喜欢的声优也都是这两部里的主角OTZ
好吧你们要说神棍也好民工动画也好 我还是喜欢
喜欢这样大众化的作品有一个很爽的地方= =
就是很多很多杂志每期的封面啊专题啊什么的都会让我看得很爽
当然动漫人物排行榜看得我更爽><
神作就是神作嘛!!有那部动画人物可以占领2年的排行榜第一么
国民动画不管被怎么看扁那还是国民动画啊!!发布种子后一个小时内下载人数几万种子都上一万这样的辉煌你们还可以去哪里看到啊!【指】

对不起我激动了= =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腐】嘛~
LULU就不用说了 蛋蛋也差不了多少
想想看蛋蛋的ED2可以让图君这个不看GUNDAM的人萌生【我要看!】这样的冲动噢(喂)
好吧其实我真的很推荐对GUNDAM对机战无爱的人去看看蛋蛋第一季的ED2
那种感觉。。绝对是让腐女沸腾的啊啊啊><

恋声真的是一件很GJ的事~ 如果你恋的声优又参与了BL DRAMA的话(喂现在没配过BL DRAMA的少得可怜好不好)
于是就在那寥寥可数的没配过BL DRAMA的“纯情”系声优里的那棵最优良的草。。
为啥就结婚了啊TAT
MAMO结婚绝对是我心里的痛!! 我还没听到你的呻吟啊【误】
不过
那么喜欢小孩子的MAMO
那么努力去尝试突破的MAMO
那么孩子气的MAMO
你一定很开心吧
那么
新婚快乐。

然后说这个寒假我依然是繁忙的课程= = 家里的网速崩坏了 在有9900多个种子的情况下依然拖了2个多小时才拖完一集动画片。。 请让我掀桌吧! 我可以竖中指么= =凸
铁通我氧化钙你全家!

最后
[打广告]请大家一定要去看lulu和蛋蛋噢[/打广告]
Hit
Next Hit 4827
Profile

依

Author:依
生辰 91/03/15 (好吧我就是打假的产物 囧)
QQ 279936860
E-mail daiyaqi7@163.com
MSN daiyaqi7@hotmail.com
淘宝 daiyaqi7

高三毕业在家的宅人-~-

目前恋声中


—本命爱
TVXQ =V=

—近期爱
Dino 狱寺隼人
Lelouch Vi Britannia
Lockon Stratos

—声优爱
福山润 宫野真守 保志总一朗
三木真一郎 鸟海浩辅 吉野裕行

—本命CP
豆花 米秀 8059 天道皆不可逆

—私爱CP
2U 湖水
DH 6927 10069 4827 白正 ALL59 D中心 骸受推广中..
白黑 RL 211 LULU总受=v=
LT HA 哈姆x刹那= =

—溺爱CP
枢零 一支 晓英 田花 A3 滨泉 瑜亮 德哈 卡艾 镜环 双子

—有关雷请不要踩
米花 花饼 在攻 秀攻
8018 8027 80S 狱攻 6918/1869
骑士姬 LULU攻
AT TS


魔方三层进化完全

外表LOLI
内心腐烂

爱BL 雷BG
YY潜质无穷

越是有爱的CP越写不出文T^T
文风伪暗黑系 悲情向

文艺废一只

以上

Link随意 Logo自取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俺的留言本◆
请戳进去给俺留言><

Free Talk
Picture Show
8059 ZONE
Message
来了的都按个爪印~

Latest Entries
Latest Comments
Monthly Archive
Category
Link
只有俺才可以戳哟
Link
山芋堂
【动漫大手】 毒物腐化·萱草
13th Garden·fox.cc
ORISON·彩铅秀秀
光源界·柒
Never-Never Land·shirou
【仙后家人】 乖儿子·篮子
媳妇·泡泡
【二次元】 鸟笼の城·木灵
驰隙流年·不才曜而
愛の中心で、腐敗をさけぶ·ff7111
图君
混蛋十四
翻译达人
Support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天窗同盟
Reborn! 8059@Desktop
山狱吧吧刊《80.59℃》
白黑个人志《Happy Ending》
FOX.CC山狱新刊「I MY -second half-」
萱草DH再錄集《DH 100%》
高达OO小说本《無憂歌》
米英本《A&E》
米英本《U.S.K》
米英本《always by your side》
白黑本《Ashes of Time》
FOX.CC米英新刊《獨木橋》
Snape教授总受本《Silent Shadow》
LT漫画本《If Time Remembered》
米英本《米英限定》
米英本《Hello☆Hero?Hungry!》
BGM
Tim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