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啊啦。。。无聊死了

考完到今天 刚好两个星期 怎么感觉好像过了两个月= =
真的好无聊啊 时间都不知道怎么计算了
恍惚间看一下 明天就要查分了
唉。。这个暑假可怎么过啊

知道自己考得不好 也只能顺其自然了
志愿什么的 反正填了也就等通知了 不想再头痛了
真的
只有这个时候才知道上好大学的艰难
再说什么【早知道当时再努力些】也是枉然了
只能说 进了大学以后就要真正朝着目标奋斗了
是真的真的很努力的奋斗
因为这个是切实关系到自己的人生了
是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于是。。回来以后玩了一个星期的杀人游戏 终于累了。。。
话说那个真的很考逻辑和口才的 一群人只用麦克风发言嘛
虽然一开始觉得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说 但是玩了几把也没什么了
新手的时候发言真的很差啊俺= = 老被人踩 说什么发言不好有匪面啊
忒郁闷
拿到警察的时候也不太会发言晚上就被刀了= =
练了十把左右 终于好点了 现在已经很会掩饰情绪了哦也
于是还得了两次口才的MVP呢哦也~
不过现在郁闷的就是
为嘛我是平民的时候被人家踩 我是警察的时候也被人家踩 我是杀手就更被踩了
55555难道我才是网杀中的犯罪脸么><

这两天就在想 可以动员同学或者熟人来玩就好了 都是熟人的话也不会尴尬
虽然我是不尴尬啦可是叫来玩的同学看到一群不认识的人就觉得很尴尬啊像我开始那样
所以大家一定要一起动员啊 认识的人一起玩一定很有趣的><

于是最近把家教漫画补上了
于是天野妈我已经不想说你啥了= =
谁都看得出来你看同人好伐
而且还是看山狱的同人【指!】
于是俺不吐槽了 吐不完的!
然后准备赶动画 听说弗兰出来了而且被王子用刀戳那里异常萌啊
哦也那就去看吧看吧


以上
不知道怎么打发时间的俺TAT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第一次被同学点名啊= =

内个啥。。第一次被同学点名。。。
巴巴姐这份问卷做得俺很无力啊TAT 完全不适合我。。
不过同学+同桌一场 俺咬牙做下去T________T
巴巴姐俺真给你面子><



规则:
一 被点到必须在自己空间发表日志回答,不填代表你讨厌传给你的人和問卷
二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三 不准擅自涂改题目
四 填完点给十个小朋友,不可以不点,也可以多点
伍 点完后通知哪十位小朋友被點到了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里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問題,傳給其它10個人,列出其它10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10個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而且回答必須真實,完成游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10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并且再傳給其它10個人,讓游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我的大名:DYQ 【这个怎么能随便说呢真是= =】
2 我的生日: 看左边的自我介绍栏= =
3 谁点你的名:巴巴姐
4 生日想要什么:嘿嘿。。俺男人的东西撒
5 相信一辈子的爱情: 不相信
6 近期压力最大的事情: 玩杀人游戏= = 老是头痛
7 本来想做的事:减肥TAT
8 最迟打算多久结婚:可能一辈子都不结婚呢
9 初恋是否让你终生难忘: 老子还没有!
10 有没有知道谁的秘密:有
11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分数不要太糟糕T T
12 情人节最想做什么:看BL= =
13 难过时哭的人懦弱吗:不能这么定义啊= =
14 想对自己说: 该努力了
15 最喜欢的一首歌: 俺家男人的
16 最近喜欢的电影:最近只看了南京南京= =
18 爱情是什么:男人和男人之间的感情 XD~
19 你的另一半爱不爱你: 要是有了另一半肯定爱我啊~
20 最想大声说什么:老子要出重庆啊><
21 半夜在干什么: 看BL 嘿嘿~
22 对感情有期待么:其实。。是有的
23 现在最迷茫的: 等分数填志愿啊
24 有没有最后悔的事: 有的
25 最伤心难过时:都过去了
26 现在时间: 2009年6月21日22:40
27 有没有你觉得厌倦的人: 有。。真的很厌倦了
28 有没有让你伤心或失望的人: 有
29 觉得自己在心理上成熟: 恩!~【点头】
30 上网干什么:下动画 QQ 玩杀人游戏 找BL
31 现实中中了头等奖做什么:买俺家男人的周边~~ 漫画~~ 同人志~~
32 毕业要玩的活动: 减肥= =
33 引起我失眠的原因: 从来不失眠
34 现在想结婚么: 不想
35 对传卷人的评价:你太让我无语了= =
36 你们认识多久:2年
37 你觉得他对你很重要吗:好朋友
38 你与他关系:同上
39 请问他的偶像是:周杰伦 布兰妮
41 朋友在你心中重要不?: 重要
42 睡觉前的第一件事:看动画
43 你记得朋友的生日吗?:记得一些
44 你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
45 我在你心里是什么样的人?:好人
46 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 当然有啊 俺家男人嘛
47 我最想去的地方:意大利
48 你最讨厌什么性格的人: 不在乎别人感受 有些事明明知道却搁在心里继续让人受伤的人
49 你最爱的人是谁:自己
50 你会喝酒么:会 散伙饭那天还喝了几瓶
51 你会长哭么:不会
52 你会长笑么: 会
53 最喜欢去哪里玩?:不喜欢出去 我喜欢宅家里= =
54 是节假日会睡到几点:8,9点【俺老爸非要叫俺起床 不然俺非睡到下午去= =】
55 喜欢吃辣椒?: 还好
56 你会怀念小时候的自己吗: 会啊
57 这个问卷的问题多不多:真TM多= =
58 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好过点:放下一些东西
60 现在幸福吗? :还好
61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不知道诶 = =
62 但是今天不是世界末日:=x=
62 假如你和你爱人之间必须死个?:我吧 我受不了一个人
63 你的理想恋人是什么样的?:郑允浩样的小攻
64 你帅/漂亮吗:还是说我可爱比较好= =
65 你有没有老实回答问题?: 老子都回答这么多了还不老实啊!



被我点名的是: 还要用这个去荼毒人啊俺都不忍心了= = 谁爱拿去拿去做吧 俺想也没人做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啊啊啊 挥舞的青春

前几天跟老妈去美容院做肩颈护理 因为长时间在教室坐着所以经常肩膀很痛嘛~
结果那美容师一看到我的肩膀就说 【啊你很严重诶】
诶诶我还没反应过来 她就说【看样子我得下手重点了】
我当时的表情就这样—>刀口刀
我本来以为是来享受的诶 结果。。

她果然很用力T T
痛得我不行的时候她还在宽慰我 【这说明你很严重 做了就好了】
我继续刀口刀

然后我忍受了十几分钟以为要结束的时候 她说

【你需要刮痧】

我觉得我当时的表情不是刀口刀可以形容的了。

刮痧的结果是我整个背全是青紫的刮痕T T 然后整整3天背都挺不直

我已经不堪回首了。



今天去上数学课的时候 楼下摆了个灵堂- -
里面在放很凄惨的哀乐 中间一个大大的【奠】字 旁边很多花圈 然后ALTO坐着在打牌
然后我提着一个袋子一脸严肃的走过去
虽然我当时塞着耳机可是我觉得如果我表情不严肃一点的话很不尊重别人【是么?】
然后ALTO看着我的眼神很奇怪
那种有点期待又有点诧异的眼神
我也很奇怪 囧
但是我依然一脸严肃的走过去了

然后我上楼梯的时候 猛然发现---

原来我今天穿了一身黑!

真的是一身黑 从外套到T恤再到裤子靴子 还有内裤
还提着个袋子
然后我彻底囧了

我发誓我当时一定长得特别像个去吊唁的

MASAGA 我的青春就这样挥舞过头了?? 刀口刀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关于一月新番T^T

我说 是不是每年一月都这么多百合片啊TAT 要不就BG
我已经雷得要命了

JUNJUN你接了两部都是BG向的吧 空罐少女我就不说了TAT 那么猥琐的男主角还是用的lulu的声线我看了先行版就崩溃了TAT 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爱你的T T
穿越宇宙的少女。。还不错 好歹是SUNRISE的 虽然女人很多可是JUNJUN你那个人工智能真的好可爱>< 也是lulu的声线超萌啊【拇指】这一部的女主角MS是新人不过配角都好大牌= = 我看到了小清水MM 石头君 小野君 还有田岛的声优下野君啊嗷嗷~ 于是决定追了【拍桌】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也是冲着人设和声优去的 目前没太大感觉但是还不错 已经很热血了= = 我最近对战斗片有爱嘛~~

然后说因为樱13同学的主役去看了源氏物语千年纪 虽然已经之前别人已经告诉我会很雷我也有心理准备了T T 可是还是被雷得一塌糊涂啊啊啊!
那个雷人的人设【虽然听说那个年代就是那样】 和一开场的俩裸体男女纠缠在一起已经够雷了 那个女人说了多么恶心话我已经不想回想了T T 关键是。。那个男人一开口!!
啊啊啊啊樱13同学你到底想怎样TOT【<—这个人已经言语不能了】
跟当初因为MAMO和朴姐姐去看黑塚第一集两个人KISS还差点更进一步时候的感觉已经差不了多少了T T 果然都是描写的同一个年代么【泪指!】

然后说唯一能够治愈我的一月新番就只有夏目二季了 从这一季开始我有了新的爱好= =
就是从下集预告里找奸情【喂】
看了第一集以后感叹果然还是夏目治愈啊猫老师您又别扭了不管总算承认要一辈子跟着夏目了然后!! 下集预告我听到了!! 那明明就是吉野的声音啊啊啊小吉你还是用的阿雷的声线T^T(<—这是感动的泪水) 小吉你不会知道我最近萌你所以不停的出现在我面前吧【喂你够了】像噬魂师里的奥克斯同学= = 然后说其实神谷娘娘役夏目的时候用的声线跟提姬有时候蛮像的= = 于是说当夏目同学喊出【我喜欢你】的时候T T 我承认我雷到了 我看到了AT【误】 然后强烈要求三木桑你下集也客串吧就算是【扑倒夏目的妖怪】这样的设定也好啊T T 好歹我是LT党是尼尔T不是莱尔T 顺便再说阿雷同学【误】你这次出场也是BG啊你BG上瘾了么快点把超女甩开把哈雷找回来啊T T
然后第二集的下集预告。。 我听到了石头君的声音=o=
噢噢然后昨晚看了第三集~ 啊啊啊啊这该多么奸情啊T T 名取先生你和夏目竟然已经到这种地步了让只是小小YY你们的我情何以堪啊!!T T 石头桑你的攻声我还是蛮喜欢的=v= 比如压神谷娘娘还是可以的 对于像四圣兽里面那样的YUDA的声音就那啥了一点= = 于是现在我也倾向名取x夏目这样的配对了猫老师我对不起你

然后说在这一集的下集预告我没听到熟悉的声音和奸情啊T T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CODE GEASS ...


人は...人间は幸せを求める存在である。
人,人类是,追求幸福的存在。

ブリタニアの少年、ルルーシュは望んだことも、小さな幸せに过ぎなかった。
布里塔尼亚少年,鲁鲁修所期望的,也不过是小小的幸福。

特别なことではない。
并没有什么特别。

少なくとも行动の根源には、人として、ごく当たり前のささやかな愿いしかなかった。
至少他行动的根源,是作为一个人极其理所当然的微笑的希望。

そんな梦を、そんな誓いを谁が否定できるのか、谁にそんな资格が有ると言うのか。
那样的梦想,那样的誓言有谁能够否定呢?又有谁资格否定?

だが、しかし 人は谁しもが否応なく他者と、世界と関わることによって自らを规定され、定められてしまう。
但是,可是,无论是谁不管是否愿意都不得不和别人,和世界关联而约束自我,注定自我的命运。

ならば、个人の思惑など、世界の意志を前にしては、どうしようもなく流されてしまう、儚い存在でしかない。
那个让个人的思念,高于世界的意志的话,就只是个随波逐流的虚无缥缈的存在。

罪と罚...
罪与罚...

运命と裁き...
命运和审判...

ルルーシュの前に立ちはだかったのは、自らが生み出した过去であり、人が人であるが故の憎しみか。
阻挡在鲁鲁修面前的,自己造就的过去,也是人之所为人的仇恨。

それでもいまは、感谢すべきである。そう、少なくとも、人が幸せを求める存在であることに...
既是如此,现在也应该感恩吧。对,至少,对于人是追求幸福存在的这一事实。

一缕の望みは,ほのかなる愿いは,
一丝的愿望,隐约的期盼。

绝望からこそ生まれいずる...
则是由绝望而生...


Lelouch Vi Britannia

再也没有你这么傻的傻瓜了。
Hit
Next Hit 4827
Profile

依

Author:依
生辰 91/03/15 (好吧我就是打假的产物 囧)
QQ 279936860
E-mail daiyaqi7@163.com
MSN daiyaqi7@hotmail.com
淘宝 daiyaqi7

高三毕业在家的宅人-~-

目前恋声中


—本命爱
TVXQ =V=

—近期爱
Dino 狱寺隼人
Lelouch Vi Britannia
Lockon Stratos

—声优爱
福山润 宫野真守 保志总一朗
三木真一郎 鸟海浩辅 吉野裕行

—本命CP
豆花 米秀 8059 天道皆不可逆

—私爱CP
2U 湖水
DH 6927 10069 4827 白正 ALL59 D中心 骸受推广中..
白黑 RL 211 LULU总受=v=
LT HA 哈姆x刹那= =

—溺爱CP
枢零 一支 晓英 田花 A3 滨泉 瑜亮 德哈 卡艾 镜环 双子

—有关雷请不要踩
米花 花饼 在攻 秀攻
8018 8027 80S 狱攻 6918/1869
骑士姬 LULU攻
AT TS


魔方三层进化完全

外表LOLI
内心腐烂

爱BL 雷BG
YY潜质无穷

越是有爱的CP越写不出文T^T
文风伪暗黑系 悲情向

文艺废一只

以上

Link随意 Logo自取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俺的留言本◆
请戳进去给俺留言><

Free Talk
Picture Show
8059 ZONE
Message
来了的都按个爪印~

Latest Entries
Latest Comments
Monthly Archive
Category
Link
只有俺才可以戳哟
Link
山芋堂
【动漫大手】 毒物腐化·萱草
13th Garden·fox.cc
ORISON·彩铅秀秀
光源界·柒
Never-Never Land·shirou
【仙后家人】 乖儿子·篮子
媳妇·泡泡
【二次元】 鸟笼の城·木灵
驰隙流年·不才曜而
愛の中心で、腐敗をさけぶ·ff7111
图君
混蛋十四
翻译达人
Support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天窗同盟
Reborn! 8059@Desktop
山狱吧吧刊《80.59℃》
白黑个人志《Happy Ending》
FOX.CC山狱新刊「I MY -second half-」
萱草DH再錄集《DH 100%》
高达OO小说本《無憂歌》
米英本《A&E》
米英本《U.S.K》
米英本《always by your side》
白黑本《Ashes of Time》
FOX.CC米英新刊《獨木橋》
Snape教授总受本《Silent Shadow》
LT漫画本《If Time Remembered》
米英本《米英限定》
米英本《Hello☆Hero?Hungry!》
BGM
Tim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