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ただいま。

荒废了很久的我亲爱的BLOG
ただいま。


很久很久没有来过了 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事呢?
恩。。 好吧我承认是因为我迷上看动画了= =

最近大爱的很大众的是SUNRISE的两部大作
CODE GEASS & GUNDAM OO
连喜欢的声优也都是这两部里的主角OTZ
好吧你们要说神棍也好民工动画也好 我还是喜欢
喜欢这样大众化的作品有一个很爽的地方= =
就是很多很多杂志每期的封面啊专题啊什么的都会让我看得很爽
当然动漫人物排行榜看得我更爽><
神作就是神作嘛!!有那部动画人物可以占领2年的排行榜第一么
国民动画不管被怎么看扁那还是国民动画啊!!发布种子后一个小时内下载人数几万种子都上一万这样的辉煌你们还可以去哪里看到啊!【指】

对不起我激动了= =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腐】嘛~
LULU就不用说了 蛋蛋也差不了多少
想想看蛋蛋的ED2可以让图君这个不看GUNDAM的人萌生【我要看!】这样的冲动噢(喂)
好吧其实我真的很推荐对GUNDAM对机战无爱的人去看看蛋蛋第一季的ED2
那种感觉。。绝对是让腐女沸腾的啊啊啊><

恋声真的是一件很GJ的事~ 如果你恋的声优又参与了BL DRAMA的话(喂现在没配过BL DRAMA的少得可怜好不好)
于是就在那寥寥可数的没配过BL DRAMA的“纯情”系声优里的那棵最优良的草。。
为啥就结婚了啊TAT
MAMO结婚绝对是我心里的痛!! 我还没听到你的呻吟啊【误】
不过
那么喜欢小孩子的MAMO
那么努力去尝试突破的MAMO
那么孩子气的MAMO
你一定很开心吧
那么
新婚快乐。

然后说这个寒假我依然是繁忙的课程= = 家里的网速崩坏了 在有9900多个种子的情况下依然拖了2个多小时才拖完一集动画片。。 请让我掀桌吧! 我可以竖中指么= =凸
铁通我氧化钙你全家!

最后
[打广告]请大家一定要去看lulu和蛋蛋噢[/打广告]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混蛋你弄得我也好想写【打酱油的】啊哈哈……
混蛋你几乎被蛋蛋和鲁鲁麻痹了神经了么!!!噬魂师呢?!家教呢?!黑执事呢?!夺还者呢?!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动画你花痴了很久的啊明明!


顺便让我喊【JUNJUN短期内千万别结婚啊啊啊!!!!】恩……



那么。

お帰り。

No title

文君安一定尽快看的TAT!!

你莫着急莫伤心呀!
Hit
Next Hit 4827
Profile

依

Author:依
生辰 91/03/15 (好吧我就是打假的产物 囧)
QQ 279936860
E-mail daiyaqi7@163.com
MSN daiyaqi7@hotmail.com
淘宝 daiyaqi7

高三毕业在家的宅人-~-

目前恋声中


—本命爱
TVXQ =V=

—近期爱
Dino 狱寺隼人
Lelouch Vi Britannia
Lockon Stratos

—声优爱
福山润 宫野真守 保志总一朗
三木真一郎 鸟海浩辅 吉野裕行

—本命CP
豆花 米秀 8059 天道皆不可逆

—私爱CP
2U 湖水
DH 6927 10069 4827 白正 ALL59 D中心 骸受推广中..
白黑 RL 211 LULU总受=v=
LT HA 哈姆x刹那= =

—溺爱CP
枢零 一支 晓英 田花 A3 滨泉 瑜亮 德哈 卡艾 镜环 双子

—有关雷请不要踩
米花 花饼 在攻 秀攻
8018 8027 80S 狱攻 6918/1869
骑士姬 LULU攻
AT TS


魔方三层进化完全

外表LOLI
内心腐烂

爱BL 雷BG
YY潜质无穷

越是有爱的CP越写不出文T^T
文风伪暗黑系 悲情向

文艺废一只

以上

Link随意 Logo自取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俺的留言本◆
请戳进去给俺留言><

Free Talk
Picture Show
8059 ZONE
Message
来了的都按个爪印~

Latest Entries
Latest Comments
Monthly Archive
Category
Link
只有俺才可以戳哟
Link
山芋堂
【动漫大手】 毒物腐化·萱草
13th Garden·fox.cc
ORISON·彩铅秀秀
光源界·柒
Never-Never Land·shirou
【仙后家人】 乖儿子·篮子
媳妇·泡泡
【二次元】 鸟笼の城·木灵
驰隙流年·不才曜而
愛の中心で、腐敗をさけぶ·ff7111
图君
混蛋十四
翻译达人
Support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天窗同盟
Reborn! 8059@Desktop
山狱吧吧刊《80.59℃》
白黑个人志《Happy Ending》
FOX.CC山狱新刊「I MY -second half-」
萱草DH再錄集《DH 100%》
高达OO小说本《無憂歌》
米英本《A&E》
米英本《U.S.K》
米英本《always by your side》
白黑本《Ashes of Time》
FOX.CC米英新刊《獨木橋》
Snape教授总受本《Silent Shadow》
LT漫画本《If Time Remembered》
米英本《米英限定》
米英本《Hello☆Hero?Hungry!》
BGM
Tim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