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嗷嗷~ 翻滚><

啊啊我果然还是回老家结婚过年了 T T


然后说一边打麻将一边看春晚的时候 啊啊啊啊我被刘谦那个妖艳的小受萌住了啊啊啊><

怎么可以当着亿万中国人民的面这么妖啊你T T 好吧我中招了

虽然你是个32岁的美青年可是我还是萌你啊T T 你个混蛋竟然还是日语系的 竟然还上过NHK 上过SBS

你个中国魔术界第一人T T

氧化钙我就是看上你了>,<



顺便说最近看文很猛 一天几篇的速度 爱上了Zzz左右 她的文全是现代的 写H的时候有那么一点蓝淋的感觉

我很喜欢^^ 每一篇都是

最近她开了个新坑 哈哈是写刘谦的哦 原来她控刘谦很多年了



---------------啦啦啦~我是作者自述的分割线-------------

奇迹 By Zzz左右

写在前面的话:

本来以为自己不会那麼快再开新坑。但是为了纪念我家某位爷第一回上春晚,爷我开这个坑送给你。

爷是个对耽美很介意的人。曾经在鲜网不知道怎麼鼓捣出一个自己的文来。然后把人地址贴在博客上,“这是谁?!出来给我自首!天啊我不会真的做过这种事吧啊啊啊啊!”

结果当然是人撤文道歉了……

我萌爷五年了,,,从五年前第一次在魔星高照裏见到他开始,,,就萌他。

其实那会儿还没外形可言呢,梳个金黄色小马尾,带个大眼镜。老在节目裏被人掐脖子。不知道为什麼就萌了……花了很长的时间学魔术,但是水平还是不能见人。。。只能在什麼班会上骗骗人。。。也看了爷的所有书,,,看了教学碟。。。

所以最初我真的是为他带来的奇迹所折服,而不是他本人……

慢慢的爷变美了,变妖了。可在我心裏,爷还是当年满上海被人掐脖子的那个愣头青,哈哈。

因为爷不喜欢耽美,所以这文不会用真名真CP。但是大部分是爷的真事儿。

这坑时间很赶,应该会15号我回校前完结,不能保证但是会努力日更,短篇,HE。最近河蟹,也许口味比较清淡。大家也知道我是不H会死星人ORZ 不让我写H,,,我生不如死啊。。。

叫奇迹是因为爷的那句招牌: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啦啦啦~我是作者自述结束的分割线------------





恩。。就这样。。我控上他了~ =v=



哟哟

迟到的---

新年快乐哟 MINA~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沙發啊啊混蛋混蛋

老子如此的愛劉謙~~~那個混蛋媚眼好[�Ǿ�]神奇[/�Ǿ�]好有吸引力
TAT我淪陷了

No title

结果你们都去萌刘谦了么口胡我不是妖媚系的爱好者不要逼我TVT
(虽然的确受得要死啊啊啊啊!!!!)

另外:原来你会打麻将?!依你会打麻将?!!!
天哪!!!!哥哥从来没有教过你【打麻将伤身体】吗?~~
【奔向夕阳】
(够了你个八点档……


【验证码:5971】

No title

于是偶终于想起来在偶把手机摔成四块之前半夜三更收到过你那么一条短信……

LS的,麻将是国粹啊国粹!!
可以不会玩扑克但是不会玩麻将绝对是损失XD
事后声明偶不是麻婆只是觉得这东西可以练脑

No title

好吧。。最近劉謙被n多女人纳入房里= =+

他。。那小身板估计吃不住。。
Hit
Next Hit 4827
Profile

依

Author:依
生辰 91/03/15 (好吧我就是打假的产物 囧)
QQ 279936860
E-mail daiyaqi7@163.com
MSN daiyaqi7@hotmail.com
淘宝 daiyaqi7

高三毕业在家的宅人-~-

目前恋声中


—本命爱
TVXQ =V=

—近期爱
Dino 狱寺隼人
Lelouch Vi Britannia
Lockon Stratos

—声优爱
福山润 宫野真守 保志总一朗
三木真一郎 鸟海浩辅 吉野裕行

—本命CP
豆花 米秀 8059 天道皆不可逆

—私爱CP
2U 湖水
DH 6927 10069 4827 白正 ALL59 D中心 骸受推广中..
白黑 RL 211 LULU总受=v=
LT HA 哈姆x刹那= =

—溺爱CP
枢零 一支 晓英 田花 A3 滨泉 瑜亮 德哈 卡艾 镜环 双子

—有关雷请不要踩
米花 花饼 在攻 秀攻
8018 8027 80S 狱攻 6918/1869
骑士姬 LULU攻
AT TS


魔方三层进化完全

外表LOLI
内心腐烂

爱BL 雷BG
YY潜质无穷

越是有爱的CP越写不出文T^T
文风伪暗黑系 悲情向

文艺废一只

以上

Link随意 Logo自取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俺的留言本◆
请戳进去给俺留言><

Free Talk
Picture Show
8059 ZONE
Message
来了的都按个爪印~

Latest Entries
Latest Comments
Monthly Archive
Category
Link
只有俺才可以戳哟
Link
山芋堂
【动漫大手】 毒物腐化·萱草
13th Garden·fox.cc
ORISON·彩铅秀秀
光源界·柒
Never-Never Land·shirou
【仙后家人】 乖儿子·篮子
媳妇·泡泡
【二次元】 鸟笼の城·木灵
驰隙流年·不才曜而
愛の中心で、腐敗をさけぶ·ff7111
图君
混蛋十四
翻译达人
Support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天窗同盟
Reborn! 8059@Desktop
山狱吧吧刊《80.59℃》
白黑个人志《Happy Ending》
FOX.CC山狱新刊「I MY -second half-」
萱草DH再錄集《DH 100%》
高达OO小说本《無憂歌》
米英本《A&E》
米英本《U.S.K》
米英本《always by your side》
白黑本《Ashes of Time》
FOX.CC米英新刊《獨木橋》
Snape教授总受本《Silent Shadow》
LT漫画本《If Time Remembered》
米英本《米英限定》
米英本《Hello☆Hero?Hungry!》
BGM
Tim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