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被点名了

呃没想到我也有被点名的一天啊【混蛋其实被点过好多次都被你装傻逃掉了吧】

嘛嘛~ 因为是阿辰哥和亲爱的小柒点我的 所以一定会认真做的【握拳】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我爱的人都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让我看一场神起的演唱会吧TOT
>高考考上理想的学校(上海啊TAT)
>下辈子让我生成男的吧一定要是只诱受啊!!
>天野妈你快让BOSS出来吧不要再雪藏他了我的心在流血啊...



點你的人是:

亲爱的小柒 还有阿辰哥



你跟她關係是:


小柒是我亲爱的 阿辰是我哥哥


對她的五個印象:


小柒

很可爱
超文艺
感觉很不自信明明写得很好啊
对人很好
喜欢被我调戏=V=(喂)


阿辰哥

写文好棒
很好搭讪=V=
有点不太相信自己
对人很好很热情
老说自己是攻其实是小受哦 小~辰~子~(掩面逃)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小柒

上次心情不好亲爱的说要打电话过来安慰我。。
好感动TOT 亲爱的我爱你


阿辰哥

地震那天接到的第一个亲人以外的电话就是阿辰哥打来的
语气超急切感觉很担心哦 很感动TOT 阿辰哥我爱你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小柒的话 喂她吃草(喂) 一定会很疼她 感觉亲爱的是个很需要爱的孩子

阿辰哥的话 就乖乖当受让她满足当攻的欲望好了 =V=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小柒的话 要记得有事就跟我说不要一个人闷着哭 我会担心的

阿辰哥的话 一定不要跟我提【哔】啊(虽现在也没怎么提)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咩哈哈喂小柒吃肉让她拉肚子 = =

SM阿辰哥让他乖乖当受还是M!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小柒要什么都跟我说哦~

阿辰哥你让我SM一次吧啊【喂】


對她整體印象:

小柒

很可爱很温顺的孩子 文笔好厉害

阿辰哥

很热情很直爽的哥哥(?) 文笔也好厉害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囧 经常做失格的事 腐得离奇 精神世界别人不能理解 但是很热心友善..吧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现在这样就好啦~ 不过要是能再把人际关系处理得更好就好了~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私自利 表里不一 暗地里搞小动作 对感情不负责任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乐观开朗 有包容心 人际关系很好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爱你们! 所以你们一定要幸福!~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儿子
2 BABY
3 萌宝儿
4 米爱姐
5 猪猪嫂子
6 图君
7 萱草
8 情人
9 阿久
10 猫猫LG




【6號在跟誰談戀愛】

MS是床君 囧


【9號是男是女】

男的
好吧是女的 我同桌 = =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还好吧她们应该没共同语言 = =


【那麼8和5】

嗷嗷都是对我很好的人~


【2號在讀什麼系】

她还是初中生 =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前几天哦~ 亲爱的还说想我了呢~


【8號喜歡哪種樂隊】


她、她她喜欢韩庚来着 乐队。。抱歉啊情人我不知道TOT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MS没有 我的小儿子算么=V=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嗷嗷她已经是我亲爱了的也~ 我们相亲相爱哦~


【那7號呢】

草草我在这里跟你表白~ 让我追你吧><


【4號是單身嗎】


MS..是的 小乖姐夫算不算【喂】


【5號的姓氏】

尹。。。嫂子没关系你的姓很好听~


【10號的名字】

贾,,贺 TAT 猫猫我对不起你


【6號讀哪間學校】


抱歉我不知道TOT 图君你在哪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儿子是个超可爱的孩子 今年才高考完哦~ 马上就要来重庆看我了 (*^__^*) 嘻嘻……
是我很喜欢的孩子 能成为母子(?)真是缘分呢 我们很志同道合哦~
MUA~ 儿子我爱你


【9號呢】

呃。。现在的同桌 高二一起读文科才认识的 很有共同语言 因为都是腐女嘛~
于是老被老师告状上课讲话TOT
恩恩还是她拖我看家教的呢~
阿久喜欢VR 本命是HIDE 曾经喜欢过我的本命神起~
总之是个很好的朋友呢~
认识她很开心~
嘛~嘛 我还没说过吧~ 阿久我爱你哟!


【3號呢】

亲爱的比我大一岁不到 可是超成熟呢~ 很漂亮~ 戴上墨镜有孝利姐姐的明星气质哦~
对我很好 我们很谈得来~ 约定了以后一起去玩 去韩国看演唱会呢~
亲爱的我很爱你哦~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有啊有啊~ 所以才让她当我情人嘛=V=
情人你也很爱我的吧~


【9號住哪】

重庆。。具体地点是铜梁


【4號最喜歡的顏色】

虽然我不太清楚 但是一定喜欢珍珠红!
仙后都爱的颜色!!


【2號喜歡7號嗎】

她们不认识TOT 不过都是腐女应该有共同语言的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在论坛里宝宝转了单大的文 然后我就跟她搭讪啊
最后熟起来还是因为宝宝回复了我的日记然后我们的长谈
很爱宝宝这个孩子呢~


【1號有沒有寵物】

。。。儿子你有么。
没听你说应该没有吧
55我这个当妈的不称职!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草草=V= 应该会很性感吧经常搞COS的人~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喂喂她已经是我LG了也!!




呼呼 终于做完了~ 被我点名的人都要来回复然后把题拿走哦!
一个都不许偷懒!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娘亲。。

美好的问答。。

瓦定会尽万分力回答滴!

话说瓦有个小宠。。她叫筐子。。跟我很搭吧TAT

No title

No title

首先,我可以不认这个,因为我换名字了,强烈要求某人把我的名字改了!!!!!!
某人作为高3的学生,很不乖哦!

作为姐姐,我还是把这个领走吧,我哪去找10个人哦!(蹲墙角!)

No titl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ed1fcb01009r6p.html

最后说一句。。娘亲可千万不要PIA我。。

No title

于是说我来验收了XD。
辛苦了呀孩子,不过[印象]的第五个不合格呀口胡!!!= =+++老子是攻!
联文的话,目前看起来是我比较懒OTL不过前几天是真的没有写文的心情……
嘛,会加油的!!=v=
辛苦了辛苦了=3=。
PS。说道地震我又想起那灵异事件了,为什么我会打电话给你出现[空号]啊,明明几分钟前还在发短信……太可怕了。

No title

>>>儿子

儿子啊~ 没关系妈不PIA你~ 已经很开心了~

>>>宝宝

喂喂我哪有无良 = = 你居然想压我还想SM。。
你这孩子真是。。唉


>>>chandra
一定要改么TOT 这个名字不会叫啊。。。


>>>阿辰哥
(*^__^*) 嘻嘻……受就是受嘛~~
文的事我也就说说而已其实没有催的意思啊啊【摆手】
哦哦地震那天。。。只能说移动又和谐我们了 = =

No title

我、我也来验收了!QAQ

原、原来亲爱的对我的印象是这样的呢……捂脸奔

No title

啊啊 亲爱的 扑~~

真想知道亲爱的对我什么印象呢【扭动】
Hit
Next Hit 4827
Profile

依

Author:依
生辰 91/03/15 (好吧我就是打假的产物 囧)
QQ 279936860
E-mail daiyaqi7@163.com
MSN daiyaqi7@hotmail.com
淘宝 daiyaqi7

高三毕业在家的宅人-~-

目前恋声中


—本命爱
TVXQ =V=

—近期爱
Dino 狱寺隼人
Lelouch Vi Britannia
Lockon Stratos

—声优爱
福山润 宫野真守 保志总一朗
三木真一郎 鸟海浩辅 吉野裕行

—本命CP
豆花 米秀 8059 天道皆不可逆

—私爱CP
2U 湖水
DH 6927 10069 4827 白正 ALL59 D中心 骸受推广中..
白黑 RL 211 LULU总受=v=
LT HA 哈姆x刹那= =

—溺爱CP
枢零 一支 晓英 田花 A3 滨泉 瑜亮 德哈 卡艾 镜环 双子

—有关雷请不要踩
米花 花饼 在攻 秀攻
8018 8027 80S 狱攻 6918/1869
骑士姬 LULU攻
AT TS


魔方三层进化完全

外表LOLI
内心腐烂

爱BL 雷BG
YY潜质无穷

越是有爱的CP越写不出文T^T
文风伪暗黑系 悲情向

文艺废一只

以上

Link随意 Logo自取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点击获取图片地址



◆俺的留言本◆
请戳进去给俺留言><

Free Talk
Picture Show
8059 ZONE
Message
来了的都按个爪印~

Latest Entries
Latest Comments
Monthly Archive
Category
Link
只有俺才可以戳哟
Link
山芋堂
【动漫大手】 毒物腐化·萱草
13th Garden·fox.cc
ORISON·彩铅秀秀
光源界·柒
Never-Never Land·shirou
【仙后家人】 乖儿子·篮子
媳妇·泡泡
【二次元】 鸟笼の城·木灵
驰隙流年·不才曜而
愛の中心で、腐敗をさけぶ·ff7111
图君
混蛋十四
翻译达人
Support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天窗同盟
Reborn! 8059@Desktop
山狱吧吧刊《80.59℃》
白黑个人志《Happy Ending》
FOX.CC山狱新刊「I MY -second half-」
萱草DH再錄集《DH 100%》
高达OO小说本《無憂歌》
米英本《A&E》
米英本《U.S.K》
米英本《always by your side》
白黑本《Ashes of Time》
FOX.CC米英新刊《獨木橋》
Snape教授总受本《Silent Shadow》
LT漫画本《If Time Remembered》
米英本《米英限定》
米英本《Hello☆Hero?Hungry!》
BGM
Time
Online